新必赢网站是多少_首頁欢迎您

公司新闻GongSiXinWen
联系我们CONTACT US
人力资源
024-89334709
市场部
024-83781199
公司地址
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
当前位置:主页 > 公司新闻 >
市保安支队莅临新必赢网站是多少检查指导全国“两会”安保工作
2023-03-06 点击量:

2023年3月3日下午,沈阳市公安局保安支队赵东副支队长一行3人莅临新必赢网站是多少对全国“两会”守押勤务安保工作进行检查指导,驻企警务代表张晓光,皇姑保安大队洪海警官陪同。

      市局保安支队领导首先听取了公司相关领导关于全国“两会”期间守押勤务安保工作的准备和展开情况汇报,并参观了公司智慧安保系统展示。

      赵东副支队长传达了市局关于全国“两会”安保相关文件,同时要求公司在“两会”期间要严格落实省厅、市局的有关文件要求,认真组织开展保安队伍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,确保队伍的安全稳定,对我公司全国“两会”安保工作给予肯定。


Copyright © 2002-2023 新必赢网站是多少 版权所有
地址: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
传真:024-89334709
备案号:辽ICP备17016645号-1 网站制作:恒昊互联网络